close

我和J先生上了床。

「你要回去了嗎?」我從被裡起身坐著。
「恩。」你親了我一下。
「孩子今天家長會,我得趕過去。」

「你老婆呢?」我挑著眉問著。
「他回娘家了。」J笨拙的打著領帶,苦著臉向我求救。
「你真像個孩子。」我笑著看他。

我從J手裡接過她買的領帶,幫他打了個結再調整一番。老實說,其實她的品味還不錯。

你吻了我。
「你老公真得很幸福。」
「可惜你不是我老公。」我笑著看眼前的男人。
看著J略帶落寞的眼神,我忍不住移開了視線,雙手只能不停的將他推出門外。
「好了啦,你趕快出門吧!孩子在等著你了。」
你回頭看了我,我笑笑的對你揮揮手。

關上了門,我想,你也不曉得我和你一樣失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