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幫他挑選了灰色的襯衫,配上黑色的領帶,和一雙破掉的襪子,放在床沿邊等著他醒來替換。


先生起床了。


切了塊奶油和灑了些糖,煎著先生愛吃的蛋和培根。
鍋子裡是煮好的湯,盛進碗裡撒了些Parsley,轉身拿了烤好的麵包,整個客廳迷漫著一股誘人香氣。


「睡得好嗎?坐下來吃早餐吧!」我將一週前的報紙放在他的餐具旁。

先生穿了件淡粉的襯衫,頭髮略為整理過,將外套置於椅背上,便坐在餐桌前。
拿起報紙看了眼首頁,便翻閱了財經新聞,三年來一如往常的習慣。


「你今天幾點下班?」我吃了蛋,真甜。
先生什麼話也沒說,將培根和蛋放進麵包裡,一口咬下繼續看著報紙。

「晚上我們一起買東西吧。」我放下叉子,抬頭看著他。

他在湯裡舀起了一隻蟑螂,靜默的放下湯匙,起身拿起放在椅背的外套便往外走。
「路上小心。」我急步的跟了上去。


關門後,我走回廚房把餐桌上的全丟進垃圾桶,包含我們結婚前一起挑選的餐具。
上樓走進先生的房間,看見我一早特地為他挑選的衣服一動也不動的放在床沿邊。

走進廁所坐在馬桶上發呆,垃圾桶裡有充滿腥味液體的衛生紙和丟著我早上幫他擠好鮮奶油的牙刷。
突然強烈的感到胃翻滾,我忍不住作嘔起來,卻怎麼也吐不出來,沖了水洗把臉,抬頭看著鏡子中的自已。


我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