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到了嘴角上揚30度角,就再也不上去了

有多久沒有從內心笑著

好像在勤美2F小館的那天,才淺淺的找回內心的小欣喜

可是過個一天,那感覺好像又消匿了無影無蹤

好一陣子都默默著

任憑眼前的畫面恣意翻飛著

一幕幕

我從沒見過你哭

這陣子,你流淚了幾次  你失望了幾次  你怨倦了幾次  你落寞了幾次

我手上拿著的

也許看在別人眼底是件幸運的事

誰能有這種少數的機會

但對我來說 那太沉重了  重得狠狠壓在我心頭上

 

 

那些這些 我誰也沒說

也只能放在心底慢慢發酵,然後逐漸發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